優姬心血來潮~~~~

前幾天又用了PPS看了"伯爵與妖精"一次!

天天天。。。。。這些花美男的裸睡照真真真的是極品呀!!(友踹:你這色女!!!

以下優姬就公開囉~(*優姬貼心小提醒 請準備好衛生紙在旁免得等ㄧ下來不及拿*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因人而異啦!!!XD

*愛德格睡覺的樣子看起來好。。。。。(猛流口水 被友人帶走。。。

111.bmp 

*雷溫的特異功能超帥的!!!一瞪眼睛就可以殺人!!!(帥)

222.bmp 

*這張看起來好像做惡夢的樣子呢XD

333.bmp 

*(優姬再也克制不住 狂流鼻血!!!)

555.bmp 

*尼可超超超超超。。。超可愛的拉(飛撲

666.bmp 

˙˙˙˙˙˙˙˙˙˙˙˙你準備好看最"極品"的畫面了嗎?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

(友人小咩插嘴:優姬是個大色女!!!!!!↑上面這啥形容詞呀?!)

777.bmp 

給很多同學看這張照片後

優姬可愛的純真同學們問:這是A漫嗎?(誤)

呀...(優姬跌倒)

不是拉..

不過有位不具名的同學說↓

GJ!真是張好圖

 

喔...我的天....(暈)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優姬♥ 的頭像
優姬♥

渾身是血的吸血鬼禁止進入♥ 這裡是優姬♥ 吸血の姬的繪畫國度

優姬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