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運動會我盡全力了

但是我不明白

那些女人到底是吃錯了什麼藥?

今天一直ㄍ一ㄠˇ我

受不了了~~純金貴公子-3.gif

希望高中不要跟他同班或同校(因為我快瘋了)

喔不!!!不會的~因為我要考美術班

那女人不可能會跟我一樣的

她對美術根本沒有興趣

耶~~~(尖叫小威加油-YA.gif

但是今年.......

今年...今年......

我們班根本就都沒有得名呀~~(淚奔

不公平不公平!!!!!!

我們班很認真很用心很乖很聽話很....好呀...

但是都沒有沒有沒有!!!

青慧-兔-3.gif

最後一年了

留下遺憾小威漫畫-雞排公主-4.gif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趣味競賽也是

黃x茹

我真的很不爽你很受不了你耶..

徐x鈞再講說要怎麼跑的時候你根本都在跟別人聊天!!!小威漫畫-雞排公主-7.gif

火大耶.....

害群之麻!!!

這句話在適合不過了~~

我覺得姥姥好像很難過的樣子

姥姥真是對不起對不起小威漫畫-雞排公主-3.gif(我跪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後一點點時間用來拍照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

這時我心情非常好~~

男生們好好笑

那動作超~讚的拉~

姊姊也是

瑪莉連夢"豬"XD

那做我永生難忘

 

姥姥拿起相機猛拍

我跟筱萱擺出了好多不同又搞笑的姿勢小威漫畫-雞排公主-5.gif

當然拉~~~

畢冊這些照片少不了!!!

笑笑 010.jpg 

買到吸血鬼騎士的日文卡漫手冊了!!!

天助我也

要去日本了!!!

真的好期待好期待!!!

I LOVE 吸血鬼騎士♥

rw34.pn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姬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